湘潭县信访局迅速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08-02 10:23: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方婷)8月1日下午,湘潭县信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两个报告”,并结合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用大会精神作为推进信访工作的重要指引,全力以赴推动县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瞄准大会提出的“三提一领”目标,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大力弘扬奉献精神,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以信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出色的工作和实际成效,助力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莲乡贡献信访力量。

最后,王武结合当前信访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