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政协到韶山乡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2021-07-27 15:57: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讯(通讯员 郭小康)7月27日,韶山市政协到韶山乡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韶山市政协主席张湘平出席。

活动中,韶山市政协委员、韶山红色记忆博物馆馆长秦红光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共产党员身份的政协委员”“政协委员身份的党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倡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进,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我们党争取更大的荣光。随后,秦红光还讲述了党史故事《初心如磐的独臂将军彭绍辉》。宣讲令大家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张湘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宣讲主题突出、主线鲜明,事实准确、深入浅出。他希望全体委员树牢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意识,创新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实践,为该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政协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