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童享未来 守护青苗”,让孩子们的暑假更多彩

    2021-07-27 08:37: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雯姣 孔祥钰 许轩昂)7月23日至25日,韶山市税务局“蓝丝带”税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参与了由韶山市映山红志愿者协会发起的“童享未来 守护青苗”首届夏令营活动。此次“童享未来 守护青苗”首届夏令营活动致力于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暑假生活,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暑假。

“小朋友们一定要跟上了,后面的小朋友一定不要打打闹闹。下面我们就去毛泽东铜像广场进行参观。你们看,在广场入口的这块大石头像什么呀?”“像大公鸡”“像中国地图”……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韶山市税务局“蓝丝带”税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边关注着孩子们的安全,一边还不忘配合着导游向小朋友们进行讲解。孩子们在“蓝丝带”税收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了故居,感受毛主席不凡的一生。之后,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学习了手语舞、科技模型制作、消防知识等。

“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牢红色意识,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长大后能够成为一名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蓝丝带”税收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张啸在参与活动后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此次“童享未来 守护青苗”首届夏令营活动中,韶山市税务局“蓝丝带”税收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全程参与,做好安全保障以及现场助教工作,获得了主办方的点赞。下一步,韶山市税务局将招募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蓝丝带”税收志愿服务队之中。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