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湘潭发电公司4台机组“火力全开”

    2021-07-23 21:05: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3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冯辉 李莎莎)记者从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举行的企业开放日活动获悉,旗下的大唐湘潭发电公司4台机组正以“火力全开”之势安全运行,全力满足社会用电需求,坚决履行发电企业社会责任。

    为确保机组稳发满发,大唐湘潭发电公司提前谋划,根据生产实际情况制定了周密的迎峰度夏保电方案,并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岗位、到个人。加强设备巡视和消缺管理,升级重点设备、重点部位巡视等级,第一时间消除各类缺陷,做到“缺陷不过夜”;加大燃料采购调运与接卸力度,做到“日碰头、周调度”;严格值班纪律,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双值班制”;迎峰度夏特殊时期原则上不进行重大操作和高风险作业,从源头上保证安全。据悉,大唐湘潭发电公司4台机组总装机容量达180万千瓦,昨日全天共发电3192万千瓦时。

   

责编:肖秀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