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湘潭县信访局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2021-07-22 14:33: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2日讯(通讯员 方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2日,为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湘潭县信访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在全局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支援抗洪救灾。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武带头向所在支部捐款1000元,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主动捐款。

“这几天,我一直在关注着河南的灾情,看到单位发出号召后,我第一时间捐了款,希望能为抗洪救灾尽一份力量。”“我之前驻守在郑州,这次在新闻里看到郑州的灾情那么严重,心里好着急,刚好单位组织了募捐,我也可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了。”“希望灾情快点过去,祝愿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捐款时,湘潭县信访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说道。

此次募捐共收到党员干部善款20余笔,总金额2850元。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做好募捐信息登记和公示,统一汇入相关募捐账户,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