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到湘大附属实验学校项目实地调研

    2021-07-20 15:56: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雄)7月18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周艳希带队到湘大附属实验学校项目实地调研。区领导左炎辉等参加。

调研中,周艳希一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一边认真听取该项目的汇报,并就安全生产、文物保护、项目扫尾等具体问题交流了意见建议。湘大附属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于一体的12年一贯制学校,预计今年9月1日开学。办学模式上,与长沙市一中达成了合作关系。长沙市一中选派了校长和教学副校长,以及3名骨干教师长驻学校,在办学理念、学校管理、师资培训、教学信息等方面给予全面引领与支持,并接受附属实验学校的教师、学生到长沙市一中学习交流。

周艳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对照既定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建设力度,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各项施工标准及有关要求,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水平。

对于项目建设旁边的文物保护,周艳希强调,要在文物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开展文物保护工作,做好文物保护处理措施、预案及抵抗风险措施。要及时研究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加强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稳步推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