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农商银行举行“阳光信用示范村”暨整村授信 为乡村振兴提速

    2021-07-20 08:27: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发明 曹慧)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助农服务意识,有效提升“三农”普惠金融服务质效,7月15日,祁阳农商银行在观音滩镇新钢铁村举行“阳光信用示范村”授牌暨整村授信启动仪式。镇政府有关领导、工作队成员、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及该村村民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解读了助力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并按照操作流程为符合条件的村民办理授信5户。同时,还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不良网络借贷等金融知识。

此次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是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有效举措,可以有效缓解农村小微企业和农户家庭小额信贷难题,让更多的农户,享受到优质、普惠的金融服务。祁阳农商银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提升支农、惠农服务水平,为祁阳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农业增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