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祁阳“医保人”在行动

    2021-07-13 16:51: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文建胜 )为进一步加快个人后台报账结算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7月12日下午,祁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及报账结算人员召开结算工作会议。

自5月20日医保老系统停止结算,新系统暂未上线,省内、省外医院暂时无法联网结算,以致返回当地报账人数激增,居民报账资料多达1500余份。为了能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居民完成结算,使住院病人早点拿到医疗费,祁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迅速开展员工内部培训,用最短的时间掌握结算流程。直到7月10日左右新系统正常结算,祁阳市医疗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不愁辛苦,加班加点,通力合作,坚决完成局党组指示的半个月内把前期积压的结算工作完成,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据悉,祁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在本次个人后台结算工作中按下“加速键”,共计结算报账资料365份,标注出200多份报账资料。

责编:周争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