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爱桥7月5日起全封闭抢修施工

    2021-07-06 16:40: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6日讯(通讯员 叶峰 何音 记者 曾佰龙)今日,记者从湘潭市住建部门获悉,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湘潭市政府批准,谈爱桥202175日至930日,采取全封闭式紧急抢修。

据了解,谈爱桥紧急抢修施工期间,进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分为两段,即芙蓉大道板五路口至晏家塘路口(谈爱桥),全封闭施工期间除施工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滨江中路沁园路口至火炬路口,交通管制期间禁止重、中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及大型客车(含公交车)通行。交通管制期间,需要通行谈爱桥的车辆可从沁园路、滨江中路、北二环路、东二环路、板马路、三大桥、莲城大桥等周边道路绕行;过往行人经板五路-板塘城铁站停车场-城铁站人行天桥-纱厂直街-纱厂正街(纱厂横街)绕道通行。此外多趟途径谈爱桥的公交线路也做了相应调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