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家乡心系教育!湘乡籍爱心企业家再捐百万 奖助品学兼优大学新生

    2021-07-06 10:52:17

捐赠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樊洛)情系桑梓,回报家乡。7月3日,湘乡市“曙光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签订仪式举行。科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曙光向湘乡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捐赠100万元,奖助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湘乡市领导谢永根、谢北葵参加捐赠仪式。

科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曙光是湖南湘乡人,于2017年3月向湘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100万元,设立了“曙光奖助学金”,每年奖励、扶助5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湘乡籍大学新生。

今年,周曙光再次捐助100万元,奖励、扶助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和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对当年度考入或保送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大学新生,每人一次性奖励10000元;奖励品学兼优、考取本科的大学新生25人,每人一次性奖励5000元;扶助当年度考取大学本科、家庭特困的大学新生25人,每人一次性扶助5000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