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医保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2 17:10: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7月1日,祁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波以“感悟光辉历程,坚定信仰信念,从党的深厚伟力汲取力量推进医保发展”为主题上专题党课。

党课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始终在苦难探索中铸就辉煌,在自我革命中永葆生机,在不忘初心中继续前进,在奠基立业中开辟未来。

会议要求,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百年来共产党人对真理追求、对信仰坚守和战胜一切困难的思想伟力,运用到医保事业发展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全市医保工作发展新局面。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