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雨湖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2 11:52:35



(表彰大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蒋磊)6月30日,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湘潭市雨湖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宇,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明君主持。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各派出所、大队、室、快警站党员民警代表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在侯宇同志的带领下,6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敏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人员名单,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俊宣读表彰通报。随后,侯宇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党委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表彰代表合影)

侯宇代表雨湖分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雨湖公安奋斗奉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民警,对标先进、凝聚警心,振奋精神、以实绩争上游。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牢记职责、保持定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记宗旨、全心为民,牢记身份、一身正气,牢记纪律、严守规矩,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分局党建工作。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