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龚家坪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总结表彰会

    2021-07-01 17:11: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伍冬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在基层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6月30日上午,祁阳龚家坪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总结表彰会。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党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对象参加会议。

表彰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对全镇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蒋彬作了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党的初心、不忘职责使命”要求,点燃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全镇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龚家坪现代化建设。

会议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唱革命歌曲颂党恩”100名党员大合唱活动。通过演唱充分展示龚家坪镇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工作氛围,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动员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成为建设新龚家坪的强劲动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