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生态环境祁阳分局: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

    2021-06-30 09:26: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黄勇)6月29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党的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融合发展。

会议宣读了《中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为3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还邀请祁阳市委党校冯宝君老师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祁阳市委、市政府和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建工作明显提升,党建职能作用不断彰显。在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工作实践中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圆满完成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党建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依法治理环境污染和保护生态环境不动摇,坚持守住生态环保底线不动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找准理论学习“关键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联系实际学、对照检查学、指导实践学,把生态文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行作风,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同时,要念好作风建设“紧箍咒”,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和能力,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常抓不懈、狠抓到位,推动业务和党建深度融合。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