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督导十八总城市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

    2021-06-29 16:00:38

周艳希在十八总城市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督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雄)6月25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到十八总城市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实地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

湘潭十八总城市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自去年6月2日开工以来,项目工程快速实施,配套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完成十六总、十七总约3万平方米主体施工和十三总至十七总土方工程15万立方米、十五总桩基础施工、展示区及仁礼街广场约9000平方米装修及园林景观施工,项目文旅展示区与民宿体验区已于2020年12月26日正式对外开放。

周艳希一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认真查看高风险部位值守、设备运行及应急救援队伍训练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安全质量、后续计划等,并当场破解难题,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艳希表示,十八总城市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是提升雨湖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的重点项目,希望施工方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稳打稳扎、有序施工,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改,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随后,周艳希还就十八总城市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电力选址选线工作把脉问诊。她强调,要科学论证,明确责任目标,高度重视选址选线工作,摸清底数,形成专题方案逐级上报。各单位要职责分工,克服困难,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拿出解决变电站选址建设的最优方案。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