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2021-06-29 08:29: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香萍 李会生)6月28日,祁阳市民唐某艳手捧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破案神速”锦旗,来到市公安局铸路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其追回被盗电动车。

5月29日,唐某艳女士报警称,自己停放在陶铸路的一辆电动车被盗了。正当民警对此展开调查时,又发生了两起盗窃电动车案件。6月12日20时许,市民邹先生一台蓝色雅迪牌二轮电动车被盗;6月21日凌辱1点50分,市民陶先生一台白色的“加州豹”电动车被盗。

办案民警经过调查周边监控,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行迹可疑。民警分析判断,三起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应该是同一人。后经顺藤摸瓜,仔细摸排,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

6月21日晚,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三台电动车的犯罪事实,并交待了被盗电动车的藏匿位置。根据陈某供述的藏匿地点,办案民警迅速将被盗的电动车找到后及时归还给受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