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25 15:46: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通讯员 胡隽)6月24日,祁阳七里桥镇组织各村干部及企业负责人在丁庙湾村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过系统学习,让大家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思想,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预防灾害、预防突发事件的能力。

学习结束后,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以及逃生、灭火模拟演练,森林防火扑救综合演练。

办公大楼如遇到火灾等突发公共事件时的综合演练,通过现场模拟火情报警、人员疏散、使用灭火器灭火、消防车给水灭火等环节,让大家清楚了发生火灾后的逃生路线和逃生方法,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森林防火扑救综合演练,从火灾报警、应急响应、火场监测等多个环节到最后的明火扑灭、余火监测,整个过程组织严密,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