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21-06-23 15:41: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6月23日,祁阳龙山街道组织应急管理办、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向来往的群众发放防溺水、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防灾减灾、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自救互救方法、森林防火、用电安全等宣传资料。并详细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和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同时,祁阳二中青年志愿者也积极参加了宣传活动,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家庭以及商铺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单。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条,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还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常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