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巡特警联合武警开展武装巡逻

    2021-06-23 10:35: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李会生)为全力保障城区街面治安持续稳定,从6月18日起,祁阳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合祁阳武警中队,在主城区加强武装巡逻,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佳状态,全面筑牢治安防控钢铁防线。

此次武装巡逻工作,巡特警大队在原有街面巡逻警力的基础上,每日安排警力与武警组建联合巡逻组,重点对繁华街道、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和复杂等场所开展武装巡逻,织密社会治安巡逻防控网络,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提升社会面武装巡逻震慑力。参加武装巡逻的队员装备规范、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地行走在商场、车站、医院、党政机关等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

武装巡逻的联合开展,提升了巡特警与武警的协同联动工作能力,有效的预防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