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进宝塘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1-06-23 10:26: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倩)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祁阳市进宝塘镇组织镇机关、村(社区)、派出所、学校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在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着力宣传安全用电、防火、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及反电信诈骗和禁毒知识。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吸引广大群众来了解相关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为该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耐心宣讲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时刻树立防范意识,教会他们如何识别并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毒品。

为全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风险防线,进宝镇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中,制定《进宝镇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各村(社区)、各企业、各学校开展自查自纠,分析存在的问题原因,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问题,确保生产安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