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举行全区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06-22 16:09: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雨湖区举行全区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领誓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赵波主持仪式,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红润雨湖广场,参加活动的区领导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满怀虔诚,朗声高颂,重温入党誓词。

就下阶段工作,周艳希指出,要坚定不移树牢理想信念。我们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首要位置,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优势,将“红润雨湖”打造成共产党员的“信仰高地”“精神家园”。要坚定不移抓好基层党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以深入推进“党建领航”工程为统领,以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质工程为抓手,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小处入手、从深处发力,切实推动雨湖基层党建全面发展。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成为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表率,要大力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成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的先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市委“一六二”工程,深化实施刺破作战方略,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务实为要、担当为荣”,为谱写雨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