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周艳希带队到江南工业集团走访对接

    2021-06-17 11:30:50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南曦) 6月16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到江南工业集团走访对接,进一步深化政企融合。区领导张清平、阳涛、刘奖红、章光明、唐俊杰、侯宇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英,总经理王玮,监事会主席黄怀德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英介绍了江南工业集团近期基本情况、今年的发展目标、未来的发展思路。双方就政企合作交流机制完善、江南幼儿园移交、楠通路提质改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王英对雨湖区委、区政府对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集团将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细化责任,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力促企业和地方政府共赢。

白云峰代表雨湖区委、区政府感谢江南工业集团长期以来为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雨湖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 ,不断加强交流,深化政企合作,形成良性互动,促进政企融合。此外,白云峰对江南工业集团提出的具体问题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并现场进行了调度。

周艳希表示,江南兴、雨湖兴,江南好、雨湖好,江南工业集团对雨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雨湖区将继续尽职履责,做好服务,支持集团工作,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