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调度省2020年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1-06-11 15:16: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 6月9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调度省2020年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唐俊杰参加会议。

自2月23日市2020年度土地违法问题警示谈话暨督察整改任务交办会后,雨湖区根据交办任务清单和整改要求,结合全区实际,迅速制定了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区级领导高位对接,全力争取上级支持。同时,雨湖区频繁进行专题调度,全力推进整改。此外,5月7日至8日,区政府办联合区自然资源局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将督查结果在全区范围内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进度落后和履职不到位的相关部门进行了约谈。

周艳希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细化方案,针对每个问题拿出解决方案,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调度,责任到人,精准掌握整改标准,按要求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乡镇街要做到守土有责,加大巡查力度,消化存量,严控增量。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