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6-11 15:14:34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6月9日下午,雨湖区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谋划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就2021年全区党建重要工作、重大问题进行研究和部署。区委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云峰主持会议,区领导赵波、阳涛、李豪雄、罗庆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讨论了《2020年乡镇街道和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区直部门机关考核结果》《2021年雨湖区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体建设项目资金分配方案》《雨湖区基础党建全面提质工程实施方案》等。

白云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区乡换届之年,也是全区基层党建的“全面提质年”,抓好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自觉担当、履职尽责,为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市委“一六二”工程,深化实施刺破作战方略,推进雨湖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政治基础。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白云峰要求,一是要对标学习好,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政策方针、中央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精准研究好,做到学思研相结合,找准方法,突出重点,按照“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方法,在抽丝剥茧、深研细磨中厘清思路、精准发力,把学习成果转为实际工作效果,切实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全力推进好,在重大任务中充分彰显使命担当,不断压实责任、端正态度、优化方法,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绞尽脑力、耗尽体力、费尽心力、用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