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6-04 16:20:50

研讨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通讯员 杨贤)近日,雨湖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区巡回指导组二组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为人民服务》等重点学习篇目。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学习篇目主题鲜明,言简意赅,为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论断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

随后,街道班子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发表了心得体会。区巡回指导组二组对学习效果给予肯定并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持续发热,克服“上热下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教育要有广度,要向党外人士、居民群众全覆盖;促进工作要有力度,党史学习教育不要与街道其他工作剥离,要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服务群众要有温度,要形成凝聚力。

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史崇德,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实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雨湖路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和工作动力。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