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来雨湖区对接区校合作事宜

    2021-06-04 15:55: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 5月31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轻车简从来雨湖区对接区校合作事宜。区委书记白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等参加会议。

国家重点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位于雨湖区,自建校以来就与雨湖区形成了唇齿相依的紧密关系。近年来,雨湖区与湖南科技大学围绕校地共建、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转化、老旧小区改造、文庙修缮、片区开发等,就校地如何"共建共享共生共荣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白云峰代表雨湖区委、区政府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雨湖发展输送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并表示雨湖区的发展离不开驻地高等院校的支持,离不开优秀人才和先进技术的支撑,长期以来,雨湖区与湖南科技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建立了紧密联系。白云峰最后表示,雨湖区一定做好服务、主动对接、讲大局、讲奉献、讲感情,力促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双方共同的努力,进一步优化校地合作共建机制,进一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实现学校与雨湖区的高质量发展。

唐亚阳对雨湖区给予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基本情况,并表示,雨湖区委、区政府对湖南科技大学发展给予了许多帮助与支持,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科学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雨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同时,也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在湖南科大雨湖校区周边环境改善、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给予支持。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