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党史知识“云竞赛” 全民参与掀热潮

    2021-06-02 15:00: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谭云文 贺彪)今年五月,湖南祁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在祁阳官方App“云上祁阳”上推出以“重温光辉历程 让党旗更鲜明”为主题的党史知识云竞赛,引导全市各单位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参与,掀起了全面学习党史的热潮。

5月28日,在七里桥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肖忠裕和同事们正在认真地用“云上祁阳”APP进行党史知识竞赛答题。

“我每天都坚持答题,并利用空余时间,翻阅历史资料,加强阅读,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知识竞赛启动后,肖忠裕每天都在平台上参与党史答题学习党史知识,目前以2400分的优异成绩稳居榜首。同时,肖忠裕还积极发动同事一起参与到竞赛当中,在单位里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党史学习氛围。

祁阳市党史知识云竞赛,于5月1日正式上线,有党史知识答题、个人学习积分排行等丰富功能,设置录入了两百余道党史题目,每次参与答题,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选取10道题目,每题10分,然后按答题总积分和总用时统计名次,最后在祁阳融媒APP上进行名次公示。活动将知识问答和线上闯关相结合,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热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