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召开大米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4-25 16:32: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 周志蓉)4月25日,祁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大米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全县11家大米生产企业和7家大米小作坊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递交了大米生产质量责任承诺书。

会议总结了2020年大米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目前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集中解读2021年《祁阳县继续强化大米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治目标、整治时间及整治内容,提出了整治工作具体要求;组织深入学习大米标签、出厂检验、台账记录、抽样方法、安全生产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水平和能力,多角度全方位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让“服务跑在风险前面”。

会议强调,各大米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生产和质量过程控制,严把原料入场关和成品出厂关,完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确保源头食品安全可控。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