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宝塔小学举行首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2021-04-25 09:11: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 苏明奇 曾文广)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让学生了解党的发展史,知晓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在知恩感恩中增强爱国心,报国情,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祁阳宝塔小学举行了“传承红色经典,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首届读书节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孩子们踏着优美的旋律,挥舞手中的红旗,嘹亮的歌声飘荡在校园上空,也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孩子们通过诵经典、唱红歌、表演革命故事、武术操等形式,分享了阅读的乐趣,抒发了爱党爱祖国,传承革命精神,永远跟党走,努力奋斗,建设祖国的情怀。台下掌声如潮,大家在聆听和观看过程中感悟着阅读的美好和信仰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图书馆的藏书,宣传了一些阅读小知识,并给学校捐赠了1500余册图书,孩子们当即手捧书本,幸福的阅读起来。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