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公安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2021-04-23 10:13: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为进一步推动全局教育整顿工作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教育引导广大民警放下思想包袱,4月22日晚,祁阳县公安局利用每周四晚集中学习时间,以支部为单位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各支部学习了各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进行再次宣讲,就政策适用的原则、时间、对象及自查与被查的情形等重点条文的理解与适用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中指出,教育整顿的目的不是“处理多少人”,而是通过教育整顿,教育挽救大多数、惩处极少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是对广大民警的关心、爱护和帮助,要坚决摒弃侥幸心理,领悟好、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这一政策,把握机会、直面问题、修正错误。各支部还就《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填报进行了解读。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