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肿瘤患者 构建爱心社会

    2021-04-23 09:22: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洪 周双莲 钱文娟)4月22日上午,永州市慈善总会、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和永州珂信肿瘤医院专家一行来到祁阳县,携手下马渡镇社工服务站开展“肿瘤患者精准扶贫”活动,为30余名肿瘤患者提供现场咨询、会诊服务,并赠送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肿瘤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地向贫困肿瘤患者和家属传授肿瘤的预防与治疗、术后护理等知识,一对一地查阅以往病历,悉心讲解病情,并提出诊疗建议,使肿瘤患者不但增强了对疾病的科学认识,而且增强了战胜病魔的信心,不再“谈瘤色变”。

大茅坪村贫困肿瘤患者刘小延表示,听了专家一席话,对自己这个病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学会了如何在生活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赢得了现场患者和家属的一致点赞。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