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城投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14 11:13: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曾志伟 陈璐瑶)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祁阳县城镇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专题研究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湖南省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永州市五届纪委六次全会、祁阳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公司纪委针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措施及思路,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及建议,公司党委主要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公司纪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进一步将纪检监察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要着力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结合正在开展的“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谈话制度,要抓实谈心谈话,把谈心工作做实、做到位,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动态,推动公司精细化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