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召开

    2021-04-13 15:50: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通讯员 谭莹)为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12日,祁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警、各司法所所长,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前重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推进、持之以恒抓学习、动真碰硬抓整改,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正确方向。同时,会议客观总结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体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社会成效。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进一步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按照“6+1+4+N”对照自查,全面开展个人自查;广泛开展专题会议,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强化专项整治,明确整治内容,起底查清顽疾存量,全面提高服务群众水平,以群众满意不满意来检验教育整顿活动成效。

会议还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就当前查纠整改工作如何开展作详细安排。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