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大坪铺完小:爱心人士捐校服,情暖大坪铺学子

    2021-04-13 10:32: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通讯员 伍冬升 谢三玲)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桂湘与深圳市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代表一行,来到龚家坪大坪铺完小,进行新校服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虹建墙体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锦代表爱心企业为龚家坪镇二中、大坪铺小学捐赠了600余套校服,爱心企业家叶锦女士致辞表示,能够为偏远农村教育事业做点实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是社会贤达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次捐赠活动的发起人是该校校友——深圳市人民医院何桂蓉女士。活动中,县政协、县教育局和龚家坪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人士的无偿捐赠分别表示了感谢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来表达对他们的感恩之情。

龚家坪镇二中和大坪铺小学是典型的偏远山区农村寄宿制学校,校内大多是留守儿童,学校硬件设施匮乏,条件十分艰苦。此次校服捐赠圆了孩子们的校服梦。爱心人士表示,以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也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建设出一份力,同时希望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