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雨湖路街道“点亮”路灯 温暖人心

    2021-04-09 15:2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杨贤)4月6号晚,雨湖路街道风车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联合灯饰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牺牲晚上休息时间,一直坚持到凌晨,对辖区内7处不明路灯进行维修与更换修。居民方阿姨开心地说道:“感谢社区为居民办了一件好事,以后走夜路安心多了。”

据了解,雨湖路街道6个社区均属于典型的老旧社区,基础设施较差,部分路段及居民区路灯不亮。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各社区通过对辖区内路灯情况进行前期的实地摸底、调查、统计后,及时对损坏的路灯进行了维修与更换。3月至今,街道辖区范围内共更换损坏路灯30余盏,增添新路灯20余盏,方便了居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受到居民们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雨湖路街道始终将“为民办实事”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的重点,该街道负责人说:“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