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民生小学第十二届读书节正式启动

    2021-04-09 10:58: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唐亚敏 邓彩云)春光做伴好读书,书香氤氲满校园。4月9日上午,祁阳民生中心小学迎来了第十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暨亲子阅读家长培训活动,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齐聚在校园广场上,一起交流读书的话题。

学校校长黄伟军为开幕式热情致辞,号召同学们借读书节盛会,努力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习惯,汲取书中的知识和智慧,积累力量和才能,在书的海洋中尽情遨游。

教师代表周爱梅老师就怎样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进行了演讲,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并给了家长许多可行性建议。

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分享了亲子阅读的瞬间,给低年级家长带来许多感悟。

在优扬的音乐声中,1604班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新时代少年的中国梦》,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那抑扬顿挫的诵读声,弥漫在校园的上空,回荡在每个人的心间。

最后,师生及家长共同签名,承诺会多读书,读好书。

本届读书节活动为期三个月,将开展一系列读书活动,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读书,享受读书的乐趣。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