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民办教育学会:学党史 明初心 育英才 担使命

    2021-04-08 16:28:47

彭德怀纪念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罗建 乐娟 廖拥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岁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8日,湘潭县民办教育学会组织学会部分党员和志愿者赴彭德怀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育英才 担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学习现场。

主题教育学习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彭德怀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彭德怀纪念馆内,一行人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听讲解员讲述长津湖冰雕连英勇无畏、为国舍身的感人事迹,大家感动不已,“如今,战火已经远去,和平发展仍是世界主题,但‘冰雕连’那坚定的信念力、宁死不屈的如磐意志、绝对的执行力不能被遗忘,应该被世人感悟、铭记和传承发扬。”

彭德怀纪念馆。

学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学党史”主题教育,旨在让民办教育学会志愿者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会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史,领悟深刻思想,办好民办教育,为国培育英才。”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