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晨曦》同行 享雅美校园

    2021-04-08 08:16: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陈善新 唐心怡)4月6日,祁阳县八宝镇中心小学学生期刊《晨曦》第12期以崭新的姿态与全体师生见面了,为学校“五化”建设扮靓文化特色。

八宝镇中心小学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提升质量,树立品牌,打造特色”为办学目的,持之以恒创特色为强校办学思路]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大力打造学校特色品牌——《晨曦》。

第十二期《晨曦》内容丰富、分类精细、排版清晰、图案精美,为拓宽学生的知识面特别添加了红色故事、国学经典、名人轶事等内容,整个读本图文并茂、内涵雅致,彰显儿童读物韵味。

《晨曦》以学生自撰的作文为裁体,课堂作文为基石,校园征文为辅料,以学生发现身边的事物实例为材质,剖析童心,抒发作者自己的真情实感,为激发同学们写作兴趣打下坚实基础,为校园“五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