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下马渡镇:“三到位”抓实集中培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2021-04-07 14:48: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陈卫  唐蓉)为扎实做好全省开展第二轮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集中培训,祁阳下马渡镇党委迅速落实,精心组织,确保培训实效。

部署安排到位。该镇党委层层压实责任,一方面下发通知,要求各驻村干部要全程督促指导,确保培训实效;另一方面对各村(社区)通知到位,要求务必高标准组织好此次集中培训。

组织人员到位。在接收培训通知后,各村(社区)立即做好准备工作,以电话、微信、入户等方式通知党员及其他干部按时参加培训,确保培训覆盖全面。

培训效果到位。通过集中收看培训视频与开展实践活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及党员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培训效果很好。作为90后的村干部,枫石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笑说,“通过培训,提升了自身工作能力,坚定了工作信心,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各村(社区)“两委”成员服务群众能力,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思想共识,理清工作思路,营造了比学先进、赶超一流的积极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