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石鼓镇中心学校: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21-04-06 16:53:04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曾鹏翔 赵向华)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提高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4月1日,石鼓镇中心校组织辖区内14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参加由歇马中学承办的“2021春季后勤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食堂台账及各项记录的规程,参观了歇马中学食堂并了解工作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与会代表就自身的后勤管理工作经验展开交流,从加强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优化过程和规范学校食堂台账、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规范学校食堂工作流程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守住安全底线,夯实采购、加工、销售流程,完善人、物、事、财管理,确保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这次观摩学习让我们认识到了加强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歇马中学的规范化管理模式让我深受启发,拓宽了自身食堂管理工作的思路,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石鼓中心小学校长朱卫林说道。参加观摩交流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将今天学到的经验用于到自己学校的食堂管理工作中去,共同促进石鼓教育后勤工作又好又快地健康发展。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