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骑行进景区,政策送游客

    2021-04-02 16:29:2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许轩昂)4月1日下午,一支“税务蓝”骑行队穿梭在韶山的街头和韶山冲景区,印有“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和“蓝丝带”志愿服务队标志的旗帜迎风飘扬,成为主席家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这是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在税收宣传月中举办的“‘一路坦途·无问西东’——税收政策,尽在‘骑’”税收宣传活动。

骑行队伍一路沿英雄路、韶山大道、韶峰路等韶山主要路段,沿途访商户、入社区、进企业,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纳税人对纳税服务意见的同时更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送上门,现场为企业解答关于代开增值税发票以及社保费申报的相关疑问。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蓝丝带”志愿服务队成员主动向游客和商户赠送税收政策“大礼包”,一位来自河南的游客孙女士翻看完大礼包中的政策后,笑着说道“今天来到韶山感受到了韶山的红色文化,更感受到了韶山税务的热情。我自己也是做生意的,旅游的同时还能够拿到大礼包,让我即惊喜又意外。”

韶山市的一名纳税人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是“不仅税收政策越来越好,而且办税越来越便捷,给税务局点个大大的赞。”据悉,韶山市税务局将把此次税收宣传月的各项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用切实的行动和便民的举措,服务纳税人,感受到便民办税的春风。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