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路街道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属

    2021-03-31 09:51:48

慰问现场。

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谢兴 罗荣)近日,雨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雨湖区人武部、雨湖路街道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属,为其送去喜报及慰问金,表达对立功受奖军人及其家属的深切关怀和问候,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衷心祝愿。

慰问组一行与军人家属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向家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以及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

慰问组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军人在部队的训练和发展,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同时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与军属的沟通联系,要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拥军良好氛围。

近年来,雨湖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面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