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2 15:26: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庞旺 张楚红) 3月12日上午,韶山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加快打造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韶山。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键抓手;是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必修课程;是打造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现代化新韶山的动力源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推进伟大革命的实践中汲取动力和智慧,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努力推动韶山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树牢唯物史观,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持续增强系统观念、不断拓宽视野格局、扎实推动改革发展,从党史学习中把握规律大势,赢得赶超发展的战略主动。要矢志不渝提升幸福基线、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毫不放松筑牢廉政防线,从党史学习中强化宗旨意识,厚植矢志为民的真挚情怀。要增强正视问题的勇气、涵养攻坚克难的担当、永葆自我革命的斗志,从党史学习中总结丰富经验,锤炼战之能胜的斗争本领。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上、发扬优良传统上、提振精神风貌上见实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砥砺奋进的澎湃动能。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从党史学习中增进团结统一,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对标上级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分类指导、用好红色资源、注重统筹推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努力在贯彻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落实湘潭“一六二”工程和推进韶山“四地一园”建设中展现更强担当、实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