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换装几百次,“爆款”带货王是这样炼成的!

    2021-03-08 14:21:30

早晨7点,城市刚刚苏醒,但株洲华丽服装市场内已经人流如织。每家店都如一个小型T台,一批面容身材姣好的女孩站在台上,用10多秒的穿脱速度当众试装、展示,多的时候一天要换成百上千套衣服,不足2平方米的台子就是她们的舞台。她们被称为“试版模特”。一旁的销售,妙语连珠介绍服饰特点,线上线下订单不断,可谓展销一条龙。

而从事这个行业20年的许愿是这个市场中的佼佼者。从2001年开始做服装,奋斗至今已经成为拥有一个团队的老板,但在许多环节上她仍然亲力亲为。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许愿仍保持着苗条身材,打扮时髦,带货能力一流,她上身的衣服常常成为店里的“爆款”。

在外人看来,许愿衣着光鲜,开着豪车,生意红火。但背后的辛苦和汗水却只有她自己了解。员工称她是“华丽最拼的姐”,一天只睡四、五个小时,穿脱几百套服装,一站8小时是她的常态。作为老板还需要进货、销售、算账……每天忙得像一个陀螺。

2019年底,跟随着互联网电商的潮流,许愿也走上了直播带货的道路上。她的工作更加忙碌了。凌晨五点多起床化妆,之后在店里连轴转。实体店忙完后继续做直播,凌晨十二点半下播。强大的工作量也给许愿的身体带来了影响,胃药成为了她的常备药。

“三八”节临近,这是服装销售的重要节点,许愿说,因为真正的热爱服装,所以愿意坚持从事这一行,与更多的女性分享美。采访结束,第二天她又将出发,前往杭州选货……(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珏 唐俊 汤旖 视频报道)

责编:杨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