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羊角塘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1-03-03 08:35: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通讯员 杨理军)2月28日,祁阳羊角塘镇召开2020年度综合表彰暨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全面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县纪委常委王可君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上一年全镇发展成绩。2020年,羊角塘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群众服务、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年完成地方生产总值1.42亿元、增长7.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5%,财政总收入增长7%……一个个鲜活的数据,组成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脉搏,成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力提升的生动注脚。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市县经济工作会议、人大政协会议等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21年全镇各项工作任务,表彰了2020年度全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镇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履责尽责,坚持“首战即决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镇发展在“十四五”首年开新局、走前列。希望全镇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提高站位、力争新突破,抓住重点、实现新发展,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为祁阳“打造现代新城、挺进全省十强”贡献羊角塘力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