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镇召开2020年度工作综合表彰大会

    2021-03-03 08:28: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通讯员 郑康怡)3月2日上午,祁阳七里桥镇召开2020年度工作综合表彰大会。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利波作工作报告,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还对全镇2020年度绩效评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按照习总书记在新年伊始安排部署的党史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要始终践行人民中心的发展思想;村两委干部要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最前。要强化工作重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贯彻落实党中央号召,推动五级书记抓粮食生产,围绕乡村振兴五句话,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坚定不移抓好粮食生产,要对制止稻田抛荒写进村规民约,坚决制止稻田抛荒;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将落户七里桥镇的各个重点项目,提前谋划,提早行动,早日建成;全面维护社会稳定,着力做好信访维稳,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家的门,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镇领导班子带头,驻村干部、部门干部密切配合,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制订严密的考核责任制,细化到村、到组、到人,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督促一级干,形成工作合力;各村要选好党小组长、村民小组长,明确他们的网格管理职责,落实他们的工作待遇,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有以“起步当提速,开局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实干的工作作风,发挥“三牛”精神,为七里桥镇2021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