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捉干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2-28 11:47: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华波 桂刚喜)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祁阳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厉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祁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应在学习党史上走在前、做表率,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祁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道南表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从而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为党和人民办实事、得民心。我们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用赤党忠心和坚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矢志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祁阳县城镇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文俭佗说道。

祁阳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干部王卫民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更好的做到办实事、开新局。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应在学习上和实践中走在前列,通过系统的学习党史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激励自己做反腐倡廉的尖兵,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学党史,我们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初心信念在心理扎根,基层党员干部只有牢记为民务实初心和使命,坚持百姓需求在哪里,基层工作就到哪里,真正让基层党组织成为新时代新发展的‘主心骨’。” 龙山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袁牧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