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富市镇中心小学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8 11:4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欣 刘明亮 郑孟妮)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祁阳县文富市镇中心小学组织老师们分别在会议室、办公室收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

总结表彰大会上,10名同志当选“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有艰苦留给自己,成就贫困学子的“大学梦”的夏森;绝壁开路,带头“拔穷根”的毛相林;主动请缨一线,为扶贫献出生命的黄文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他们的奋斗目标,“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用奉献温暖人心、让选择彰显担当。

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后,老师们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