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021-02-27 21:36: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志军 袁牧)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祁阳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收看大会盛况,并引发热烈反响。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和鼓舞。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弘扬和践行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作琦激动地说。

“听到今天表彰的先进的优秀事迹,感受他们在脱贫攻坚战场中很多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除了感动,更多的是给带给我一种无穷的力量,作为基层纪检干部,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我们要切实履行职责职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和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让人民群众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主任石国荣表示。

“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把监督视角深入到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之中,为推进社会主义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刘菁说道。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发扬“三牛”精神,保持真抓实干,一往无前的劲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山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干部彭晓春感慨地说道。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