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梅溪镇: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正当时

    2021-02-18 15:10: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德为)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年。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218日,梅溪镇举办了“奔跑吧,奋进2021”迎新春越野比赛,镇机关干部、各村支书7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路线设置在城墙岭上,一声令下,70余名参赛选手如同潮水般迅速奔向目的地。在近5公里的陡峭山路上,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展现出了梅溪干部的精气神。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每名参赛人员都跑完了全程,一个个酣畅淋漓,满头大汗,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越野赛,进一步增强了梅溪干部凝聚力,鼓舞干部士气,振奋精神,凝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以更加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2021年工作中去,为梅溪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